close

DSC06598  

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,在這個什麼都講究新穎的年代,東西汰舊的步伐可以光速比擬。

於是物品是否完整堪用,不再是留用與否的重點,是不是現今最in的單品,拿在手上能否引發眾人羨慕的眼光才是必然。

明日黃花的哀愁不復重要,曾留存記憶中的那些美好成為虛幻的存在。

DSC06597  

DSC06603  

而這十年間人人對排隊商品莫不趨之若鶩,遂成為另類全民運動。

即便徹夜未眠仍是甘之如飴。擁有嶄新限定商品的優越感,遠高於擁有該物的必要性。

因此在知道仍有一群朋友懷抱著對老東西的熱愛,努力的宣揚並維護那份價值時,著實振奮人心。

DSC06592  

DSC06602  

身為台灣最大也是與國際接軌的偉士牌大會師活動,『Vespa day』今年將會在嘉義市遠東機械舊址盛大舉行

會中更邀請全台最大古董機車聚會的Old Bike Office老車事務所,共同協助合辦第八屆老車文化季。

根據主辦單位資料顯示,此次盛會預計有超過一千五百台以上的各式骨董汽機車齊聚一堂

期能創下台灣史上最大且數量最多的古董車聚會。

DSC06618  

DSC06617  

簇新的事物閃耀的是令人眩目的派頭

然而經過時間淬鍊與記憶相隨的雋永,更多分讓人戀棧的經典風情。

DSC06626  

DSC06625  

 2013年 第16屆Vespa day & 第8屆老車文化季 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3VespaDay.OldBikeFestival?hc_location=stream

好活動,請別錯過僅只有嘉義、台南(10/26.10/27)這兩天的場次

本文同步發表於瘋嘉義-嘉義玩樂通 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chiayi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偏食兒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